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中文 | EN

中心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交叉中心2021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2 00:00:00.0

202158日,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热切的期盼下,中科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2021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参赛的运动员为交叉中心的全体同学,到场的嘉宾为交叉中心的全体导师和工作人员。在主持人热情的欢迎辞中,以及老师们、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交叉中心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拉开了。

本次运动会的运动项目主要为团体项目,中间穿插着个人项目。在团体项目中,不仅能看到同学们身上有着不服输、勇于拼搏的精神,还能感受到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第一个团体运动项目为跳绳比赛,每个参赛队伍都有备而来,派出了各课题组中的实力选手,赛场上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赛场旁也回荡着加油呐喊声。第二个团体运动项目为接力比赛,分别为穿越呼啦圈、摸石头过河接力及投球游戏。同学们之间相互加油打气,胜不骄,败不馁,团结一心,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接力比赛。第三个团体项目为知识竞答赛,知识竞答赛的题目涉及到各个领域的知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展示出了青春的风采,也可以看出同学们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日常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交叉中心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三个奖项,分别为3个“齐心协力奖”、2个“团队协作奖”及1个“最佳团队奖”,比赛合作的过程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建立了同学们之间真挚的友谊,让大家认识到团结的力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大家同心并力,共同谱写美好的篇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21-68582285/68582282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100号 沪ICP备0500548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