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中文 | EN

中心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中心神经病理学平台引进高通量病理组织切片扫描仪

发布时间:2022-01-08 00:00:00.0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神经病理学平台近期依托中科院专项支持,通过公开招标引进了一台匈牙利3DHistech Flash250高通量病理组织切片自动扫描仪,可实现单次300张玻片装载量及不停机连续追加扫描,可保证每天1000-1500张扫描通量,同时支持明场和荧光成像,支持荧光六通道。设置好扫描配置文件后,一键式操作,即可自动完成大通量染色切片扫描数字化,操作便捷,图像质量不低于传统光学显微镜,能够满足系统性、高通量、定量化的科研分析需求。


该设备的引进,解决了珍贵实验样本信息的长期保存以及共享的问题,有助于交叉中心建立数字病理切片库的目标,实现实验数据的数字化及共享化,为中心及合作单位相关科学项目的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jpg

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21-68582285/68582282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100号 沪ICP备0500548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