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中文 | EN

中心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致敬平凡英雄!2022年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迎七一暨“抗疫先锋表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5 00:00:00.0

2022年71日,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七一庆祝暨“抗疫先锋表彰会”在交叉中心科研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获奖个人、抗疫志愿者代表、中心部分党员和师生现场出席了会议。

 

中心主任袁钧瑛院士在致辞中说到,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心涌现出很多义无反顾投身抗疫志愿者服务的党员同志和青年志愿者。从踊跃报名支援上海市的核酸PCR检测、到留守中心维护实验仪器和实验动物、到积极参加小区核酸采样和物资配送等工作,充分展现了舍小家、顾大家、战疫情、勇担当的奉献精神和拼搏意志。

 

所有抗疫期间的志愿者们都是“平凡人”,但也都是“不平凡“的英雄。正如习近平同志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所说的,“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

 

以先进为榜样,致敬最美的他们!

 

 


2.jpg


【中心主任袁钧瑛宣读表彰决议并为抗疫先锋授奖】



1.jpg


【中心主任袁钧瑛与四位抗疫先锋合影】


 

 


3.jpg


【致敬平凡英雄——中心抗疫志愿者代表合影】



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21-68582285/68582282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100号 沪ICP备05005485号-3